南沅.

【all叶】当叶修有渴肤症




其实叶修有渴肤症。





这种症对于叶修而言只是轻微的,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也并不算显眼,说到底他只不过是隐隐约约有与人亲近的想法。





也就是十分喜欢与人进行身体触碰。





01




小时候叶家双子的感情在外人看来格外好。





可不是嘛,两个小小的奶团子总是粘在一起的,不管另一个去了哪儿,另一个总会跟在对方屁股后面。





那小手都是紧紧牵在一起的。





叶小秋看向前方牵着自己的身影,忍不住摇了摇二人相牵的手,奶声奶气地开口。





“哥哥,你怎么总牵着我啊?”





叶小修回头看自家弟弟,同样奶声奶气地回答。





“我们这不是要去买饮料么,我怕你走丢了。”





——可是超市就在眼前。





这个念头刚刚浮现在叶小秋脑海里,就见自家哥哥委屈巴巴地看他。





“我就是想牵你的手啊。”





“……是不想让我牵吗?”





手心里的触感软乎乎,就像面前人柔软冒着水汽的眼神。





叶小秋急慌慌地开口。





“给你牵给你牵!”





叶小秋顿了顿,握紧了自家哥哥的手,反而主动拉着这人向超市走去。





“好啦,我们去买饮料吧。”





好像都不用喝饮料,就已经很甜了。





叶小秋这么想着,终于忍不住偷偷地笑出来。





其实他也喜欢牵自家哥哥的手。





最好能永远这么牵下去。





02




苏沐秋经常摸叶修的头。





大概是因为经常摸自家妹妹的头,结果不知不觉就有了这么个习惯。





“还是差了那些材料。”





叶修点击着电脑屏幕,被光线反射的侧脸认真而专注。





少年的眼睛里有光华流转,但眉头却是轻微地皱了起来。





苏沐秋怔了怔,下意识抬手就摸上了这人的头,揉乱了对方柔顺的黑发。





“我这个千机伞的创始人都没着急呢,你就别烦恼了。”





叶修抬眼无奈看他,却没有扯下他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





原来接受能力这么强啊。





苏沐秋大大默记在心。





于是有一就有二,以致后来让苏沐秋施展摸头杀的对象变成了两个,一个是自家妹妹苏沐橙,另一个就是叶修。





03




国家队发现他们的领队十分好接触。





这个好接触呢,就是彻底的字面上的意思,但凡是平常的触碰举动,叶修的反应一般都不会特别大。





于是就有了以下画面。





“我说老叶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你脸怎么这么软这么好捏,这简直比女孩子的皮肤还要好balabala……”





某剑圣上手把自家领队的脸捏了又捏。





“前辈,战术布局方面还有几个问题没有解决,来我房间好好谈吧。”





喻大队长揽着自家领队的肩膀把人带走。





“既然你夸我刚刚配合得很漂亮,那我需要一些实质性的奖励!”





今天也没有喝六个核桃的羊习习同学抱紧了自家领队。





诸如此类的例子还有很多。





反正只要不过分,叶修也就默许了。





毕竟他很喜欢和人触碰啊。





04




除了叶修自己,没人知道他有渴肤症。





这个所谓的病症根本问题不大。





因为许多时候,在叶修想要与人接触之前,就已经有很多人被他吸引。





想要拥抱这轮太阳。





END




这轮☀是我的!!!





评论(62)
热度(28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