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全联盟帮叶修戒烟




叶修是个老烟枪。 





这事儿全联盟都知道。





换以前当然没人管,抽不抽烟那是人家的自由,就跟荣耀里被这人抢boss一样,那谁顶得住啊。





但是自打有次联盟主席冯宪君组织各大职业选手做了个体检。





所有人那都不怎么关心自个儿啊,一颗心反倒都往叶修那儿落。





莫得办法,毕竟团宠。





于是叶修亚健康这事儿那根本就没拦住。





哗啦啦跟龙卷风似的全联盟都知道了。





众人虎视眈眈。





于是戒烟这事儿就这么摆上了日程。





叶修:……我特么好惨一男的。





联盟女神苏沐橙铁面无私地把烟全都给收走了,给叶修留下了一盒子的棒棒糖。





并且她能做到顶着叶修可怜兮兮的目光,雷厉风行地拆开一支棒棒糖包装,抬手就把糖塞进叶修嘴里。





叶修:……女儿外向。





然后就是方锐时不时就往叶修身边凑,手中还拿了个放大镜,自称名侦探方锐。





叶修就面无表情地任他在自己身上嗅。





点心大大你属狗的吧???





每当有什么战队聚会,那就更热闹了。





据说整桌点菜都被新杰大大承包了,什么冰糖雪梨啊冰糖银耳这种养生菜品,统统都是为叶修准备的。





叶修很想拒绝。





旁边的韩文清给他倒了碗冰糖雪梨推过来。





叶修选择闭嘴。





黄少天那货拉过叶修就是一通叽叽歪歪,什么当你想要抽烟的时候你就想想我什么要不来找我PK保准你忘了想抽烟这个事儿。





好在旁边的喻文州及时拯救叶修于水深火热之中,揪着黄少天的耳朵把人拖走。





走之前慢悠悠地落下一句。





少天说错了,前辈想抽烟的时候,应该想想我。





叶修想给自己点首真相是假。





就见面前的光线忽然被人挡住,抬头一看是周泽楷可怜兮兮地蹭到他身边,把个iPad递过来然后两个人排排坐一起看起来。





叶修:???





“关于吸烟,你应该知道很多事情,但这十件是最重要的……”





屏幕里的男主持语重心长地道。





叶修:“……”





当事人叶修现在心里就很气。





但是还有令他更气的。





哐当。





桌上被人砸下一大袋子东西,花花绿绿的大小盒子露出来,五花八门的一堆药名,只看得人眼花缭乱。





“叶修!”





这中气十足的声音来自孙翔。





叶修真的很想抽烟了。





只见这孩子就盯着他看,还看,还看,看着看着居然就眼圈儿红了。





“你……你……”





孙翔选手说不下去。





孙翔选手转身就跑。





叶修:???你给我回来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





却又有个人晃来了叶修面前。





“你现在还有烟瘾吗?”





微草爸爸王杰希发问。





叶修站起来,“当然……这可不是说戒就能戒的。”





前辈的注意力无法为自己停留呢。





枪王周泽楷忧伤地按了暂停。





“那……”王杰希往叶修走近一步,“这样,就不想了。”





他捧住叶修的脸,往额头上亲了一口。





全部人的视线齐射过来。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叶修:“……嗯?”





“一口不行,”王杰希轻笑一下,“就两口。”





话落又往上印了个章。





所有人:“……你特么放手让我来!”





END




放开那只叶叶让我来!!!




评论(31)
热度(19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