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叶修开始说土味情话



叶修居然开始爱说土味情话。




要知道土味情话要的就是一个出其不意的效果,所以即使它自带接地气的土味儿,但是如果有人忽然和你讲土味情话,那也算得上是一个小惊喜了。




国家队里已经有不少人接收到这份“惊喜”。




01




训练时。




孙翔正在进行一个起跃训练,却因为暂时找不到技巧,以致于屏幕上的一叶之秋总在表演自由落体。




“好烦啊!”




他忍不住就烦躁地嘀咕了一声,哪知头顶上竟落下一个慢悠悠的声音。




“不要抱怨。”




孙翔立时惊了,转头看向叶修,他居然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来到自己身后的。




那自己刚才糟糕的表现岂不是都被叶修看去了???




孙翔选手内心暴走。




“抱我。”却见叶修又慢悠悠地吐出了两个字。




孙翔:?????




“你你你,我我我……这可是你要求的!!!”




孙翔高语调的声音吸引众人齐刷刷望过去。




于是他们只见孙翔动作很大地起身,然后伸手就抱住了叶修,露出变得通红的耳朵尖。




叶修愣了一下,而后抬手拍拍他的背,“好了,继续训练。”




孙翔松了手,看着叶修走去指导下一个人,他还没发觉此刻自己脸上的笑容看上去有多需要补脑。




众人嗖嗖把眼刀飞过去。




孙翔:空调是不是开得太低了……???




02




这天早上。




周泽楷步入餐厅,看见叶修的身影,眼睛立时跟灯泡通了电似的“叮”的亮起来。




“前辈……早上好。”




叶修走过来,拖着下巴道:“小周早上好啊……不过,我怎么看你好像怪怪的?”




周泽楷立时紧张起来,头上的呆毛竖得笔直,“……怪?”




实际上此时枪王大大的心里正有500只企鹅在奔腾。




是头发乱了?




还是脸上有东西??




在前辈面前……丢脸了???




叶修轻笑一声,带了几分狡黠,“怪好看的。”




枪王大大顺下一口气。




“谢谢……前辈夸奖。”




枪王大大内心的企鹅群开始撒欢。




03




“喏,看我对你多好,给你把饮料拿来了。”




方锐把饮料放至叶修面前,顺便挑衅地看了一眼正捧着饮料咬牙切齿的其他人。




傻了吧,这回我是首杀。




叶修拿起玻璃杯,乖乖巧巧地饮了一口橙汁,认真地问出一句。




“哎点心大大,你干嘛动我东西啊?”




方锐闻言疑惑:“我动你什么东西了?”



叶修放下玻璃杯,皱着眉头道:“你真的不知道?”




众人喜闻乐见脸。




这下有好戏看了。




方锐连连摇头,表现出极强的求生欲:“我真没动你东西啊!”




叶修叹了口气,语气还流露出几分委屈。




“你明明动了我的心。”




方锐大大觉得他已经炸成了天边一朵烟花。




众人:土味情话够了???




04




国家队的每个人都收到了叶修的土味情话。




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打哪儿学来的,但是这也并不重要,因为大家都清楚叶修说土味情话的原因。




无非是怕他们在备战世邀赛期间压力太大,所以用这个办法让所有人都放松一下,给生活增加点小乐趣。




试问这样的情话领队,谁不想来一只呢?




END




想要吗?不给,我的!(•̀⌄•́)






评论(34)
热度(14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