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叶修给你送高考祝福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日。



叶修自然记得自家粉丝们可都是祖国的花朵,如今便有不少要面临这一关卡,于是他破天荒地发了一条微博。



V兴欣—叶修: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啊,祝你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笔芯。



【叶叶我会的!爱你啊啊啊啊!!!】



【我叶佑我!高考完后就飞去h市见我叶!!!】



【放心吧叶叶你的大宝贝绝不会给你丢脸!!!】



大,宝,贝。



显然这几个字又打响了联盟新一轮的战役呢。



V蓝雨—黄少天:我觉得我还可以回去翻出我去年的高考准考证,没错今年十九岁的我也可以回去参加高考你们说对吧对吧。// V兴欣—叶修: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啊,祝你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笔芯。



V蓝雨—喻文州:原来少天和我一样啊。// V蓝雨—黄少天:我觉得我还可以回去翻出我去年的高考准考证,没错今年十九岁的我也可以回去参加高考你们说对吧对吧。// V兴欣—叶修: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啊,祝你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笔芯。



V肖时钦:有了前辈的鼓励,高考也不算什么。// V蓝雨—喻文州:原来少天和我一样啊。// V蓝雨—黄少天:我觉得我还可以回去翻出我去年的高考准考证,没错今年十九岁的我也可以回去参加高考你们说对吧对吧。// V兴欣—叶修: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啊,祝你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笔芯。



V微草—王杰希:抓紧时候一起去看考场吧。// V肖时钦:有了前辈的鼓励,高考也不算什么。// V蓝雨—喻文州:原来少天和我一样啊。// V蓝雨—黄少天:我觉得我还可以回去翻出我去年的高考准考证,没错今年十九岁的我也可以回去参加高考你们说对吧对吧。// V兴欣—叶修: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啊,祝你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笔芯。



V轮回—周泽楷:约。// V微草—王杰希:抓紧时候一起去看考场吧。// V肖时钦:有了前辈的鼓励,高考也不算什么。// V蓝雨—喻文州:原来少天和我一样啊。// V蓝雨—黄少天:我觉得我还可以回去翻出我去年的高考准考证,没错今年十九岁的我也可以回去参加高考你们说对吧对吧。// V兴欣—叶修: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啊,祝你们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笔芯。



粉丝们齐齐绝倒。



自家爱豆是个戏精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职业选手们皮归皮,但是还是认认真真地送出了高考祝福。



亲自书写高考加油这几个字的张新杰。



亲自歌唱高考应援歌的孙翔。



亲自Po自拍照完成高分喷雾九宫格的联盟女神苏沐橙。



还有许许多多的职业选手们,以行动在为自己亲爱的粉丝们打call。



他们只想告诉这些大宝贝们一件事。



不论是高考,还是今后会经历的任何难题,都只不过是人生这个副本上出现的一个大boss。



打过去,你就通关了。



END



我绝对没有在水文!嘻嘻嘻



像叶叶祝福的那样,要高考的大宝贝们加油鸭!



祝你们通关!




评论(21)
热度(14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