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叶修踏上直播间被封的路


叶修终于重新把他鸽了好久的直播给搬上了台面。



这还真不是他想啊,只是因为联盟主席冯宪君老人家给他打了好几个夺命连环call,义正言辞地表示要让荣耀贴近大众的生活,那就得拉进大众与他们职业选手的距离。



除了拉近距离以外,最好能多加强与各职业选手的交流,告诉粉丝们什么叫做社会主义兄弟情第一比赛第二,他们联盟可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既然主席大人都发话了,叶修能说不吗,明显不能啊。



生活果然还是对他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1.


直播开始。



一只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在镜头面前挥了挥,手的主人弯了弯眉眼,唇边挑起一抹懒散的笑意。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随着叶修这句话的落下,弹幕炸成一片。



【啊啊啊啊好久不见啊叶叶!】



【终于等到了!叶叶你看我一眼呜呜呜】



【宝贝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是什么幸运日!!!】



【今天的修宝是白衬衫杀!我可以!!!】



【前面弹幕过于危险!举报警告!】



对于自家粉丝一向以来的热情,叶修早已见怪不怪,惯例感谢一下送礼名单,开始挑着回答弹幕提出的问题。



“对啊,是那个任务,老冯催我催得可紧了。”



“我难搞?对,所以千万别搞我啊。”



“选谁都可以的啊,看你们了。”



在大众面前和其他职业选手进行交流。



这个问题具体该怎么操作,叶修承认他懒得想,估计也想不出来,那干脆当作宠粉福利好了。



随便选。



瞄见一个建议玩恐怖游戏的弹幕,叶修当机立断地决定就这个了。



【叶叶果然什么时候都忘不了游戏哈哈哈】



【大家好我叫游戏】



【前面的情敌请你坐下】



【重点难道不是和杰希大神一起吗,王叶女孩炸成天边最耀眼的那朵烟花!!!】



就这样叶修成功约上了微草爸爸。



2.


王杰希出现的时候,弹幕明显又掀起一波浪潮,和粉丝们打过招呼后,两人正式开始进行恐怖游戏的直播。



好吧,其实也没有多正式。



【开始了开始了!还好现在是白天,修宝女友粉接受挑战!!】



【如果现在不是白天那估计会更好♂玩2333】



【滴,王叶卡】



【前面的我怀疑你们在开车,而且我马上就要有证据】



“这儿怎么乌漆麻黑的,大眼儿,打个光呗。”叶修道。



王杰希轻笑一下,“嗯,照亮你的美。”



“过奖过奖,”叶修撞了王杰希一肘,“哎哎,刚刚那一闪而过的小可爱又出现了啊,我们是不是应该跟上她?”



王杰希顿了顿,视线从叶修脸上掠过,轻点了下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微草爸爸的骚·话操作】



【你好骚啊.jpg】



【药丸我明明应该很害怕然而为什么一直露出姨母笑23333】



【为了我叶的直播拼上性命……所以叶叶我才是你的小可爱啊!!!】



整场恐怖游戏直播下来,弹幕笑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粉丝们吃糖吃得一本满足。



而最后王杰希要离开的时候,还得到了叶修表示友好感谢的握手。



“真的要谢的话,我只想问,”却见王杰希握紧叶修的手,向他走进一步,“谁是你的小可爱?”



……什么?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这不是刚才在游戏里,自己笑称女鬼的随口一言嘛。



王杰希捏了捏叶修的手指,愈加凑近他耳边,气流冲击声带发出一个语气词。



“嗯?”



只见叶修柔和下眉眼,略微无奈地笑道,“得得,是你总行了吧。”


3.


送完我们的微草爸爸后。



“哎别这样,”叶修对着镜头微笑,“你们是我的大可爱。”



【本大可爱最爱叶叶你这个大宝贝1551】



【修修的声音这也太苏了!awsl!!!】



【是比我大蓝雨队长喻文苏还苏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想看叶叶约喻队的xjm!!!】



【前面弹幕带我!喻叶女孩在此!!!】



“文州么……”叶修摸了摸下巴,懒懒地道出两个字,“好啊。”



叶叶你别这样,宠粉宠得太没有原则了。



得知此事后喻文州欣然答应叶修的邀约,特地赶赴h市,至于直播的内容,一时却还没有想好。



“我看不如这样吧,”叶修提议,“文州你那么忙,很快又要赶回g市了,我就请你吃个饭好了。”



说这话时,有风吹过叶修额前的刘海,喻文州看着面前人的视线忽然就变得很柔软,唇边漫开一抹笑。



“都听前辈的。”



所以这回是吃播。



依据粉丝们的建议选了一家海鲜自助,叶修把镜头对准琉璃台上的食材一一照过去,在餐厅柔和的暖黄色灯光下,菜肴愈发显得精致可口。



“大家都吃过饭了吗?可不要看饿了。”叶修把手机固定在支架上。



【终于等到这个时候了啊啊啊啊啊啊!】



【光看喻叶二人的盛世美颜就能管饱了!吃什么饭啊啊啊!!!】



【趁没人注意承包这只叶叶1551】



【前面的醒醒天亮了,叶叶在我怀里呢】



【我大喻总就默默地笑看你们2333】



只见喻文州早已把菜肴挑选完毕并摆上桌,脱下风衣搭在椅背上,手腕处的衬衫扣子解开往上折了两折。



他就那么坐在那儿,噙了一抹淡笑。



看着身前人。



“好了好了,”叶修坐下后拿起刀叉,“文州你也别愣着了,赶紧开动吧。”



“毕竟这儿这么多美食呢。”



喻文州的视线流连在叶修面上,听言眼眸深邃那么一瞬,然后蓦然低声笑了。



“是啊,有这么多美食呢。”



方才把挑选菜肴的任务交给喻文州。



那是因为对于吃的叶修真的不介意。



反正他又不挑食。



“这个菜的颜值虽然有点低……”叶修鼓动着双颊,一本正经地做出点评,“但还挺好吃的,有机会你们可以尝尝。”



【这黑暗料理的外衣一度劝退我!!】



【前面的我也是……】



【吃!叶叶你尽管吃!要什么麻麻都给你买!!】



【我修宝果然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真的很可爱。



看着面前人吃东西的模样,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莫名像极了啃松果的松鼠。



喻文州心想,就见叶修依旧专心致志地吃着,就连唇边沾上了酱汁都没有发现。



于是他抽了一张餐巾纸,轻柔地伸手擦拭上去。



“谢谢文州。”叶修丝毫没有在意。



喻文州微微摇了摇头,嘴角笑意愈深。



而弹幕早已是喻叶党的天下。



4.


愉快地结束这次吃播,喻大队长启程回了g市。



而叶修的直播任务还没有结束。



“接下来你们还想约谁?”



约人的任务一如既往地被叶修交给了粉丝们。



【想看叶叶和韩队一起读书!!!】



这条弹幕被叶修捕捉到,心想读书这么经济实惠还高雅的事,当然不能够放过。



“就你了。”叶修指了下这条弹幕,给了镜头一个wink。



“带领小朋友们好好学习。”



事实证明叶修太天真了。



因为当他和韩文清排排坐在沙发上时,把读什么书这个问题抛出来时,弹幕齐刷刷地声明要苏女神珍藏的同人本。



哦,还是韩叶。



叶修:……我总有种坑了自己的错觉。



苏沐橙笑眯眯地把本子交到了叶修和韩文清的手上,然后她冲镜头mua一口,炸了一波粉丝后飘然离去。



这回是真的失策。



叶修掂了掂手中的同人本,扭头一看身旁的韩文清早已面色平静地翻开了第一页。



行吧,既然老韩都上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



这本子封面还挺漂亮的,内容应该也……没问题吧。



下一秒叶修感到脸疼。



“韩文清把叶修推到墙上,看见后者早已脸颊通红,抑制不住地发出低喘,明显是已经开始发情,空气中的牛奶味儿越来越浓……”



另一边的韩文清早已平静地念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这是哪本了!】



【前面的带我!吹爆那位太太!!!】



【老韩念得这么顺口,该不会珍藏了自己和叶叶的一箱子同人本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韩叶女孩过年了!!!】



【布星叶叶你还太小了,麻麻不许你出嫁!!!】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叶修神思恍惚之际,一时之间都忘了自己还在直播,忽然手中的同人本被人抽走。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韩文清已经停下了朗读。



韩文清对上叶修疑惑的视线,他心想这个一向自诩脸皮厚的人,如今还丝毫不觉自己脸上已经浮现那么几分可疑的颜色。



“行了,就到这儿吧。”



韩文清淡淡地道。



这人可爱的样子,真是半点不想再让他人看到。



再看一眼都要收钱。



5.


【dbq叶叶你要相信我们真的是爱你的!!!】



【不要抛弃我们啊修宝QAQ】



【这回是绝对安全的建议!和楷皇一起逛街买衣服!!!】



【姐妹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叶叶女装肿么破……】



“哟,”叶修闲闲散散地笑了,“这还想让我女装呢?”



弹幕齐声是啊是啊,礼物榜单又是一波刷新。



自家粉丝执着的劲儿就跟自己一个样,于是叶修选择机智地跳过这个话题,快刀斩乱麻。



“买衣服可以,女装不行。”



叶修冲镜头笑得狡黠,随即连线周泽楷发出邀请。



高档服装店内。



其实对于这次声称是安全的建议,叶修还是有那么几分相信的。



毕竟人小周多乖巧啊,能折腾出什么事儿。



一开始的确如此。



联盟第一脸完全是行走的衣架子,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轻松hold住,惹得身旁导购员小姑娘都已经两眼冒爱心了。



“小周你这身真帅。”叶修毫不吝啬地夸赞。



周泽楷立马脸红了,“……谢谢前辈。”



叶修伸手,从这一排排的衣服中挑选过去,忍不住有点犯难。



他该选什么……?



周泽楷走上前,认真从里面选出一套衣服,递给叶修,“前辈……给。”



这下就不用他自己挑了。



叶修满意地接过。



“好,我相信小周你的眼光。”



五分钟后叶修换好衣服走出来,弹幕立马跟开花似的炸成一片,众叶粉嗷嗷叫着要把这只叶叶偷回家。



却见枪王以超高的手速把叶修重新推进试衣间。



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叶叶让我再多看几眼啊!!!】



【楷皇你太过分了居然不让我看我家宝贝!】



【有姐妹录屏了吗??】



【录了录了!请组织放心!!!】



【???这是周叶糖啊你们没发现吗】



最终还是cp党的胜利。 



6.


猝不及防。



叶修的直播间被封了。



居然敢封我家叶叶的直播间?



叶粉们炸了。



还好叶修出面发博声明,表示这是明箱操作,让粉丝们稍安勿躁,就当给他放一个月的假吧。



叶粉们哭唧唧,但是叶叶都发话了,他们也只能乖乖等上一个月了。



所以到底是怎么样的明箱操作呢?



那得来自我们的叶秋弟弟叶大总裁,实在看不下去自家哥哥老在直播上和一群人秀恩爱,对于所有靠近自家哥哥的人,他都想一脚一个踹到北冰洋。



对此叶修十分满意。



感叹自家弟弟没白养。



他终于又可以回归荣耀女神的怀抱了。



END



祝我们的大宝贝叶叶儿童节快乐!




评论(34)
热度(347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