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黑遍全联盟】当喷子在联盟各人面前diss叶修时



微all叶


脑洞  短小  渣


其实我就是想打黑遍这个tag





当喷子在王杰希面前diss叶修时



王杰希:这些话我建议你当面和他说^ _^






当喷子在黄少天面前diss叶修时



黄少天:卧槽大哥你谁啊你!居然这么讨厌叶修啊你是不是被他在网游里虐过?我跟你说这很正常的啦习惯就好咱们做人要大度点不能这么小心眼balabalabala





当喷子在喻文州面前diss叶修时



喻文州: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当喷子在周泽楷面前diss叶修时



周泽楷:……道歉。







当喷子在江波涛面前diss叶修时



江波涛:我想……你是不是对叶修前辈有什么误解?





当喷子在苏沐橙面前diss叶修时



苏沐橙:你再说一句……我就哭给你看哦!【微笑】






当喷子在孙翔面前diss叶修时



孙翔:你算哪块小饼干!叶修他可是前斗神好吗!你有毛病吧!(os:只有我能diss叶修!)






当喷子在韩文清面前diss叶修时



韩文清:你想打架?





当喷子在肖时钦面前diss叶修时



肖时钦:我认为叶修前辈不是这样的人。






当喷子在方锐面前diss叶修时



方锐: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啊!不如到我们兴欣来说吧!我们兴欣欢迎你!保证给你端茶送水让你说个三天三夜!





当喷子在魏琛面前diss叶修时



魏琛:不对!你还是太不了解那家伙了!!说得太轻了!!!来来老夫告诉你啊!!!……不是你怎么走了呢!



(被吼得耳朵要聋掉的喷子……)





当喷子在张新杰面前diss叶修时



张新杰:你浪费了我宝贵的一分钟时间。






当喷子在孙哲平面前diss叶修时



孙哲平:你瞎bb的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






当喷子在张佳乐面前diss叶修时



张佳乐:今天精神病院没关门吗?







当喷子在叶修面前diss他时



叶修:呵呵。




评论(8)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