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喻黄】蓝雨那点小事儿


蓝雨公开的秘密是天天吃自家队长和副队的单箭头狗粮。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当然是因为这对剑与诅咒的组合目前还处于尚未官宣的状态,虽然喻文州对黄少天是何态度全联盟早已人尽皆知。



然而,某位剑圣宣称自己是直男。



尽管几乎每次加训时黄少天都是叉腰哈哈大笑的那个,不要脸地冲最小的蓝雨队员卢瀚文嘚瑟,队长说我最近表现不错不用加训我要和他一起去看电影了哈哈哈。



尽管当黄少天有回发烧躺尸床上,是喻文州不辞辛苦地喂药擦身换毛巾,折腾了大半宿及至黄少天退烧才放下心来。



尽管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蓝雨食堂吃饭时总是坐在一起的,而且一般就他们俩也不会有别人敢去打扰,否则一不小心就能受到喻队抬手为黄少揩去嘴角饭粒的秀恩爱暴击伤害。



黄少天坚定地宣称这是蓝雨感天动地的队友爱。



对此以李远宋晓等人为代表的蓝雨队员们表示:这锅我们不背谢谢。



尽管加训也没什么啦反正他们作为单身狗拒绝情人节跑电影院去吃狗粮好吗。



尽管他们也曾经在生病时得到过队长大人的关切问候,但黄少这种待遇根本想都不敢想好吗。



尽管就算包括蓝雨聚餐他们也会受到喻黄秀恩爱暴击伤害好吗。



算了反正蓝雨众人早就习惯了。



结果某天黄少天自己找了个借口把小卢同学支出去后,在众人不详的预感中就是一阵哈哈哈我和队长在一起了你们赶紧的准备红包吧哈哈哈。



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不过众人选择给黄少天一个面子,事实上他们也很好奇一向宣称直男的某位剑圣怎么忽然被掰弯了。



黄少天自认为他难得支吾半天,当然在众人看来他明明是在酝酿最后的暴击。



因为……队长帮我训练的时候,他忽然低头亲了我一口。



蓝雨众人:……



为什么忽然觉得队长心真脏。



绝对不是因为黄少说这话时一脸羞涩的小媳妇儿模样。



于是最后蓝雨天天吃自家队长和副队的豪华升级版双箭头狗粮。



当然,小卢同学除外。



卢瀚文:我们蓝雨真是教科书式感天动地队友爱代表,不信你看我们队长和副队!



蓝雨众人选择抱走这孩子:小卢乖啊,长大你就知道了。





评论(5)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