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祝我家最可爱机智软萌仙女的小sa子生日快乐!


好像去年我还给你画了叶叶来着(手残落泪),时间过得好快,感觉我俩明明就是在q上说废话,然后迷之真的能保持每天你一句我一句的,就很神奇??


那时候在你的安利(?)下开始翻全职原著,结果看着看着就掉进了全职坑,大概是我俩的三观很接近所以容易掉同一个坑?(bushi)不过我俩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比如我喜欢追剧你喜欢游戏,比如你是钟情专一我是见一个爱一个(够了)所以你还给我备注大居蹄子。不过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你比我受!不要反驳了我就是比你攻气好嘛!


我俩都认识好几年了,换以前我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在网上和一个人聊这么久啊,要知道我这个人在三次可是很难和别人聊起来的,除非别人主动来找我说话哈哈哈。可是和你在一起就不一样了,虽然我也忘了是怎么熟起来的,反正从很早以前就感觉什么都可以聊啊,特别自然又轻松。


感觉我俩凑一块儿最喜欢干的事儿就是讨论小说和写文(划掉),真的很喜欢讨论某本小说然后互相塞对方安利??写文的话,其实就是一个既快乐又痛苦的过程吧(然后现在我发现咕咕咕更快乐),讨论完脑洞和剧情什么的就开始互相递笔。而你个小sa子每次写完都要说自己辣鸡,说一次我想打你一次,明明写得很好还总是说自己辣鸡真的让人想打一百遍啊。


明明是个炒鸡优秀的小仙女了,还是个点唱机(什么鬼)哈哈哈,唱哪首就好听哪首,字也写得可可爱爱,就和本人一样可爱!(没错我开始化身渝吹!)反正和你待一块儿的话,不管是三次二次都能无缝衔接的感觉,未来还要一起吹叶一起吐槽一起咕咕咕(危险发言)


最后,你要越来越美越来越优秀,别的不多说了你懂的。


你是甜甜的,我喜欢甜❤


 @北渝. 

评论(20)
热度(30)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