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你喜欢的样子叶修都有




叶修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评判的方式有很多,说法也是多种多样。什么温柔而强大啦,什么亲和又嘲讽啦,但是这些归根到底不过是他身上的某些特质。





他是无法被标签化的人呀。





01




叶修很多时候都是暖心的存在。





对此我们的小乔同学最有发言权。





先不说他很久以前就感受过这道光的温暖。





来到兴欣这个大家庭之后,乔一帆同学小心翼翼而又忍不住贪恋地收集光芒。





“一帆,你的进步越来越大了啊。”





“休息会儿吧,别太累了。”





“刚刚那招很棒。”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从天际落下来的小星星,还在微微闪着光,轻轻地砸在我们小乔同学的心上。





前辈……真的好温暖。





众人围坐一桌吃饭的时候,叶修极其自然地把筷子递给了他身旁的乔一帆,没注意到后者接过筷子时微红的脸。





让人忍不住想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乔一帆捏紧手中的筷子。





笑意控制不住地从唇角流泻。





02




叶修也会有皮的时候。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板娘陈果一拍桌子,“你们两个昨晚是不是又熬夜打荣耀了?”





唐柔妹纸看了一眼叶修,眼中流露出抱歉。





谁让黑眼圈出卖了她。





叶修见此只能叹了一口气。





陈果威严地又一敲桌子,决心掐死这两位“嫌疑人”的串供可能。





要知道现在我们陈大老板的思想已经改变了很多,在她看来打荣耀可以,但是不能过于沉迷,尤其不能牺牲身体健康。





毕竟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





其实这个道理叶修当然懂,但是昨晚这不是打指导赛一个上头,没忍住嘛。





“老板娘,你听我说。”





叶修无比认真地道。





“其实昨晚我们……都失眠了。”





一秒,两秒……沉默。





陈果怒起拍桌:“我看起来像很蠢的样子吗???”





叶修无辜地眨了眨眼。





“不是像。”





“是本来就是。”





此事以叶修被扣了一个月的烟钱作为收尾。





03




叶修偶尔还会犯点小迷糊。





比如国家队期间,他扯住喻文州进行询问。





“文州……你帮我看看,我是不是撞到哪儿了……”





一听这话,喻大队长立时一惊,抬手按住自家领队的肩。





“前辈,你怎么了……?”





只见叶修一只眼睁着,一只眼却紧紧闭着,眼睫正不停地颤动,头发还翘起一缕,脸上也残留着微红的压痕。





一看就是刚趴桌睡醒。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醒来没多久,右眼就很痛,睁都睁不开……”





叶修说着就要忍不住拿手去揉眼睛。





还好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





“等等。前辈,你试着把眼睛睁开,让我看看。”





喻文州哄慰地说道,与此同时他轻轻用手去帮叶修睁开眼睛,终于明白是什么情况。





——原来是眼睛进沙子了。





“没事儿的,我帮你把沙子弄出来就好了。”





回想起面前人刚刚慌急的模样,喻大队长话语中透着笑意。





犯迷糊的前辈,可真是很少见啊。





04




皮,温暖,迷糊。





俗话说千人千面,而一个人身上的特点更是根本数不过来。万万千千的光芒,才汇聚成了一个发着光的叶修呀。





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END





不管他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评论(58)
热度(10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