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国家队的脑补能力MAX



叶领队最近有个烦恼。




那就是他发现自家队员们,好像想得有点多,特别是在关于他的事上。





简单来说,就是脑补过度。





01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叶修心道要怪还得怪自己太不小心,这走路忽然脚底滑了一下。





好得旁边喻文州眼疾手快地一个伸手,就把叶修给捞进了自己怀里。





“……谢谢文州。”





揽在叶修腰间的手臂慢慢松开,喻文州盯着自家领队的面容微微笑开。





“前辈客气了。”





原本以为不过是件小事儿。





叶修正打算走进训练室。





“不过我这……也算公主抱了前辈吧。”





叶修怀疑自己听错了。





公主抱???





这怕不是个假的喻文州???





喻文州一声轻笑,那笑意却未达眼底。





“要知道少天昨天还说,他和前辈接吻了呢。”





叶修:?????





02




让我们把进度条拉回昨天。





只见我们的剑圣大大,趁叶领队俯身指导他之际,毫不客气地就往这人脸上盖了章。





叶修不为所动,全当自己被蚊子咬了。





但他并不知道黄少天同学接下来会多么添油加醋火上浇油地宣扬这件事。





四舍五入就是他和叶修接吻了。





03




当事人叶修心里现在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另一位当事人此时还十分欢快地打算靠近他。





然后就被众职业选手给拉走了。





就在叶修松了一口气之时。





他的手好像跟谁的手碰了一下。





只见站在叶修身旁的孙翔猛地一个激灵,快速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握得紧紧的模样简直能让人以为他被电了。





“嗤,原来有人这么想和翔哥我牵手啊。”





接着是这孩子傲娇的一句话落下来。





叶修怀疑自己听错了x2。





等等……孙翔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呢?????





04




“按这么说的话,领队都已经和我表白过了。”





说这话的张新杰大大成功收获了国家队集火的锐利视线。





处于震惊状态的叶领队: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啊???





只见我们的奶妈轻扶了下鼻梁上的眼镜。





“之前收烟的时候,领队说过他认为我最好了。”





记忆回笼的叶领队脸色一变。





“那不是表白是什么?”张新杰大大不容置疑地道。





你要收我的烟,我不得说些好话么。





叶修在心里默默吐槽。





05




空气里却忽然响起一声笑。





王杰希走到叶修身旁,对上这双平静无波的大小眼,叶修忽然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前天晚上,我走错房间了。”





众人也忽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大眼儿,你该不会想说……你来了我的房间吧?”





叶修深吸一口气。





微草爸爸的眼里有什么一闪而逝,下一秒他点了点头。





“我们上床了。”





随即王杰希又加上一句。





“不用四舍五入。”





叶修:???!!!!!





众人:在我们的脑补里,你已经死了一千次。





END




辣鸡LOFTER,害我发两遍(。)





评论(62)
热度(14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