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叶叶是纯情小司机


叶修从前是个单纯小可爱。



这表现在某些方面,叶修基本什么都不懂,要知道他可是联盟团宠,被我们的职业选手们护得跟什么似的,绝不允许叶修被人带坏。



因此叶修总是被广大叶粉们调戏了还毫无所觉,而不管是女友粉还是妈妈粉她们总能一边喊着心疼叶叶一边表示我可以。



叶粉们的嘴,骗人的鬼,整天除了想太阳叶叶还是想太阳叶叶。



但是叶修自己觉得这不行,日常和可爱的粉丝们联络感情却不知道她们在笑什么,这样的自己怎么能成为合格的爱豆?



于是叶修开始利用网络进行自主学习,无师自通地踏入一个他不该了解的世界。



然后他就不是以前的那个单纯小可爱了。



01


一次蓝雨和兴欣聚餐,我们喻大队长打开直播,问粉丝们都想玩什么,结果就有喻叶粉表示要看喻队投喂叶修。



不愧是自家粉丝,太上道了。



特地抓住机会选择这时候开直播,自然是为了有机会和前辈相处的喻大心脏,把粉丝们提出的这个要求告诉叶修。



“前辈,配合一下么?”



喻文州舀起一勺鸡蛋羹,送到叶修嘴边微笑道。



只见叶修眨了眨眼,吐出一句。



“好啊,你想要什么姿势?”



喻文州握着勺子的手一抖。



直播间成功炸了。



在坐所有人全部死机重启,看着叶修的视线活像是他被人调包假冒了。



却见叶修吐了下舌,表示他只是皮那么一下,然后乖巧地咬住喻文州递来的勺子,解决掉那勺鸡蛋羹。



但是所有人的重点都已经由喻文州投喂叶修转化为怒火。



谁带坏了他们的团宠?



02


显然叶修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回头了。



有一次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里猛cue叶修,由于他的话唠功力过于强大,所以让我们把他想表达的意思总结一下。



剑圣从某次叶修微博发的自拍中,关注起那个无意入镜的风扇,黄少天表示他已经下单买回来了,这风扇的风力很大要给店家好评。



呵,不就是想秀自己和叶修有同款风扇吗。



众职业选手冷漠脸。



君莫笑:“你别开玩笑了,你的哪儿有我的大。”



众职业选手觉得这话有点不对。



夜雨声烦:“你这还不信啊这风扇风力是真的很大,要不我现在就订去h市的机票找你,我们来比一下比过就知道了。”



君莫笑:“来啊,就怕到时候你哭。”



?????



众职业选手忍不住爆粗。



就知道自家团宠在开车,偏偏开车还搞错了最重要的那一点,吊销你的驾照好吗你这个假司机???



呸,叶修现在根本就是无证驾驶。



03


又是一次聚餐。



这回是全联盟的聚餐,众职业选手们齐聚一堂,写作联络感情读作该如何把叶修从这条歪了又歪的路上拉回来。



众人你看看我又我看看你,在用目光进行交流之际,当事人叶修停下了吃东西活动,疑惑地出声询问。



“你们都不吃吗?”



江波涛率先表示:“我们当然吃啊,但还是希望前辈你多吃点。”



“对啊,毕竟前辈你那么瘦。”肖时钦接话。



叶修认真地摇头。



“不对。”



众选手齐齐一愣。



“我才不受,我最攻了好吗。”叶修理直气壮地道。



是可忍孰不可忍。



这段时间以来叶选手一直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跳跃,终于成功把自己给开进了车里。



于是叶修发现众人看他的视线忽然变得很危险。



叶修:???我有一点点害怕



众人:今晚就教你开车。



END




评论(52)
热度(20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