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当叶叶是单纯小可爱


全联盟公认,叶修是个直男。



或者准确点说,是对某方面不太擅长。



01


要说这事儿最开始会被人发现,那还是由于在苏黎世备战世邀赛时,国家队强烈要求出去聚餐。



张佳乐抱怨着吃多了芝士火锅他都要吃吐了,日夜怀念大洋彼岸的中国菜,李轩接话说他们不如去吃肯德基吧,至少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黄少天嘻嘻哈哈地道,得到大家一致的哄笑。



你们在笑什么?



唯独叶修居然没get到点,疑惑地问道。



不是吧叶修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我跟你说啊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给捂上了嘴,喻大心脏一脸微笑地对叶修说。



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中国餐馆,我们可以去尝尝。



叶修点点头,这个话题就此掠过,他没注意到的是国家队队员们人人给了黄少天一个眼刀。



其实同样不明所以的还有孙翔,但他下意识觉得黄少天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便也加入了送眼刀给黄少天的队伍中。



黄少天:???



02


有次苏沐橙追剧时,看到男主准备去买些情趣用品和女主玩字母时,惹得她一个少女心爆发,抬手捂住了脸。



就听得叶修的声音在她身旁响起。



“手铐?鞭子?沐橙你这看的是爱情剧吗?”



苏沐橙当即爆发手速把剧集给关了,抬脸给了叶修一个灿烂的笑容。



“猜错没奖,我看的是警匪片啦。”



叶修正想瞄一眼这剧的剧名,就被站起身的苏沐橙给挡住视线,女孩抬手就把他往外推。



“反正你也不会喜欢看的,快去给我们公会多抢几个boss。”



及至叶修走远,苏沐橙这才放下心来,深切感受到要守住叶修单纯内心的任务是如此重要。



身为联盟女神,果然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很快魏琛和方锐就接受了长达一小时的思想教育。



03


一直以来职业选手群里都卧虎藏龙。



一众老司机们简直是随时随地开车,好好的话题都能被他们歪到不知哪儿去了,什么颜色段子都是信手拈来。



这个路人甲刚说了一句你等着我一定会追上你把你打败的。



那个路人乙就回一句你来啊追上我就让你嘿嘿嘿。



下一秒两人双双得到禁言大礼包一份。



霸图队长韩文清甩出一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片,这种事由他做出来还真是正气凛然,令人肃然起敬。



于是职业选手群里自产了一条群规,禁止开车。



至于原因?



只要你敢问,众职业选手会立即让你知道什么叫群嘲。



敢带坏团宠,还要不要命了。



END




评论(19)
热度(22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