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沅.

【all叶/双叶】当叶领队表示他已经被人领养了




冠军属于中国队。




当这个消息旋风般席卷了网络,顺带流传出国家队上台领奖的那张照片,在璀璨的闪光灯和热烈的欢呼中,他们齐齐把奖杯举过头顶,这是一场盛世的见证。




而被围在中间的叶领队,一手与众人齐举奖杯,一手亲吻挂在胸前的奖章。




正是这张照片激得叶粉们眼含热泪疯狂吸叶。




【啊啊啊啊啊这只叶叶!我可以!!!】




【我宣布我就是那枚幸运的奖章!我叶的嘴唇好软好甜1551!!!】




【前面的你在想p吃!修修明明在我床上!!】




【各位快看这是我和我叶的结婚证!!!】




在粉丝们盛大的攻势下,叶修居然破天荒地选了自个儿微博底下最高的那条热评回复。




——是一条表示要魂穿奖章的评论。




“不给亲,这儿已经被人领养了呢。”




这下微博炸了。




领养什么?谁被领养?叶修被领养?




这头粉丝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简直要哭出一条黄浦江。




那头国家队也已被炸成一片废墟。




1.



究竟是谁把领队给领养了?



这个问题如今正被刚夺冠还没启程归国的中国队进行深入思考,要知道,在叶修前来苏黎世之前,还没有人听说他和谁互撬墙角的消息。




那么答案很明显了。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每个人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企图从某一个人的脸上看出“领养叶修者”这几个字。




当然如果可以,他们更愿意往自己脸上刻这几个字。




2.


“叶前辈,”喻文州率先迎上推门而入的叶修,温柔的眼神如泛着波光的海,“昨晚休息得怎么样?”




昨晚的庆功宴上,饶是叶修也抵不过气氛喝了那么一小儿杯。




“大家早上好啊,”叶修摇摇头,倒是很有精神的样子,“我没什么事儿,不过就一杯酒而已。”




众人的视线胶在叶修脸上。




果然精气神很好的样子,怪不得人家都说陷入恋爱中的人能受到滋润。




叶修打了个喷嚏。




是他的错觉吗,怎么感觉空气里一股柠檬味儿。




下一秒喻文州脱下外套,并把外套轻轻地披在叶修的身上:“前辈要注意别感冒了。”




叶修拉好外套:“谢谢文州。”




众人的视线切换到队长喻文州脸上,皆是一副咬牙切齿恨不得动用自家账号卡的力量反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样。




果然如果说要有谁能领养领队,最可疑的果然就是这位姓喻的大心脏,经常前辈长前辈短还能假公济私利用职务之便增加与领队相处的机率。




什么叫做近水楼台先得月。




什么叫做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你妈的喻文州。




3.


但是众人的愤怒在下一秒被打消。




“前辈,刚才在看微博吗?”饶是喻文州的微笑也掩盖不住他话里透出的酸味儿。




叶修毫不在意地承认了,一副甚是欣慰的样子:“我们这回拿的可是世界冠军呢,粉丝们都很热情。”




“热情到前辈也抵挡不住进行回复了吗?”




“那当然啊,可不能伤了粉丝们的心。”




然而你伤的可不止粉丝们的心。




众人齐齐吃起队内一直以来自产自销的柠檬。




叶修与喻文州的这番对话已经把情况说明得很清楚了,一是喻大队长并非脸上写着“领养叶修者”这几个字的人,二是叶修把话说得滴水不漏显然不打算把那人暴露出来挨打。




所以众人更加深了要揪出领养自家领队的那厮的决心。




雷达般的视线在队伍里扫来扫去,每个人都心怀鬼胎。




“大家都收拾好了吗?要是收拾好了,我们该去机场了。”




最后还是叶修开口让众人惊醒今天是什么日子。




启程回家。




4.


领养叶修的人一定是王杰希。




国家队登上飞机后脑电波再次出乎意料地一致了。




因为叶修和王杰希的位置刚好是挨在一起的,不过有谁愿意相信这个刚好那就另当别论了。而飞机启航后不久,只见叶修给自己戴上眼罩,还抬手打了个呵欠。




“也许我昨晚睡得还是不够好。”




王杰希划拉着iPad屏幕观看着比赛录像:“我一般不免费借人肩膀。”




叶修从善如流:“嗯,我知道我是例外。”




话落他就把头挨到了微草爸爸的肩上,不知不觉中竟慢慢睡着了。




只见王杰希按灭早已被调为无声的iPad屏幕,抬手调整了一下叶修倚靠着他肩膀的头,明显使对方能靠得更舒服一点。




多么美好的一副画面。




能让多少王叶女孩摇旗呐喊王叶锁了的一副画面。




居然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成功领养了领队而让所有人浑然不觉,想来也正是擅长魔术师打法的杰西卡大神能轻易办到的事。




魔术师什么的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事物。




唐昊又捏爆了一个矿泉水瓶。




空姐小姐姐在他旁边保持礼貌又不失怒气的微笑。




5.


“那个人是谁?”




结果飞机落地以后,王杰希以行动告诉众人他并非那个应该挨捶的人。




重归久违的祖国母亲的怀抱,刚睡醒还带点懵逼的叶修还没来得及多呼吸几口熟悉的空气,就面对了微草爸爸来自灵魂的质问。




与此同时包围他的还有国家队众人泫然欲泣的视线。




叶修:???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但是显然此时生理需求在促使他越来越清醒,睡了一路的叶领队表示眼下他最需要的就是卫生间。




于是众人选择让领队先离开几分钟。




也便于让他们酝酿情绪。




也亏得此刻夺冠凯旋的国家队,正位于联盟主席冯宪君他老人家特地安排的特殊通道里,保镖正在前头守,除了他们无旁人。




不得不说为国家队接下来所开展的揪叛徒大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6.


“说吧,到底谁是那个人。”喻文州开门见山。




“不管是谁,要是你能勇敢地站出来,”唐昊冷哼,“我们还能手下留情一点儿。”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缩头乌龟。”孙翔附议。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国家队。




“靠了所以到底是谁啊,本剑圣都想说是我了,那个家伙你占这么大便宜还不敢站出来了?别让我黄少天鄙视你我跟你说。”黄少天激动得手劈空气,活像魂穿夜雨声烦在那儿挥剑。




“我……”




此时枪王忽然发声。




众人齐刷刷射过去。




“……不是。”




得,谈话终结。




7.


叶修回来了。




张佳乐发挥手速把他一把拽过去,痛心疾首:“你就不要再替那个人隐瞒了!来,告诉我们他是谁!”




李轩也严肃地开口:“对啊前辈,他应该承担起他应负的责任。”




每个人都目光炯炯。




却都心大地没有发现叶修身上所穿的衣服,分明不是刚才那一套。




叶修眨了眨眼。




刚好与停下嗑瓜子的苏沐橙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不好意思。”




叶修,啊不,叶秋从张佳乐手中抽回自己的手臂,微笑起来。




“好像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呢。”




众人:?????




8.


原来叶修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用行动给他们上了一课。




这才叫真正的近水楼台先得月。




这才叫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彼时叶修已经从卫生间回来,懒懒地依靠在自家弟弟的身上,听叶秋三言两语给大家讲清情况。




“这个混蛋哥哥自打回家后就什么都不干,什么都是让我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除了我也没人能照顾他了。”




“也不知道是谁非缠在我身边,甩都甩不掉的。”




“哦,你说小点啊。”




“我觉得我不用那么早回家,可以先在外面逛逛。”




“……汪。”




虽然听不大懂这两人在说什么,但国家队发现队内产出的柠檬更多更大更酸了呢。




不能怪他们,只能怪这位情敌太强大。




以及国家队直到现在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为什么苏沐橙就没参与过他们的行动,那是因为联盟女神早已看透一切。




苏沐橙:呵,男人。




9.


叶家双子回家了,顺便向家里出了个柜。




这是早就已经约定好了的事,打叶修宣布退役回来以后,没多久就被自家弟弟拖到了床上,叶秋心满意足之际原本打算和家里二老坦白,哪知此时体育局一个电话打过来又要拐走他哥哥。




好得叶修告诉他,夺回冠军以后再坦白不迟,说不定还能让老爷子消点儿气下手轻一些。




双胞胎的心有灵犀在此时发挥作用,叶秋深刻赞同自家哥哥的话,兄弟俩就这么说定了。




眼下他们齐齐在二老面前跪下。




叶父只觉得眉心一跳一跳,叶母则是淡定地喝茶,像是早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小点趴在一旁瑟瑟发抖不敢吱声。




“爸,妈,接下来我要和你们说一件事,你们千万要做好心理准备……”




叶秋用尽量平和而柔软的语气开口,正打算背出他那打了三千五百字的腹稿。




“得了,爸妈是什么人啊,你哪儿用这么委婉。”




叶修却懒洋洋地开口,伸手就与叶秋的手十指相扣。




“爸,妈,我和叶秋在一起了。”




叶秋憋屈。




哥你浪费了我那打了三千五百字的腹稿!




想归这么想,叶秋却握紧了自家哥哥的手。




叶父一拍桌子:“岂有此理!”




叶母依旧慢悠悠地喝茶,兄弟二人动也未动,只有趴在角落的小点弱弱地汪了一声表示存在感。




叶父:“……”




当初为什么要生儿子?为什么??




“说说,你们都是怎么想的。”还是叶母给黑脸的叶父倒了一杯茶,开口打破尴尬。




“以后公司就交给我,我来养家,养你们,养哥哥,”叶秋的目光扫过小点,笑了一下,“还有小点。”




“不管外人怎么说,我和哥哥都不会怕。只是爸,妈,你们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所以我们才想得到你们的原谅和理解。”




叶父又一拍桌子:“要是我们不理解呢?!”




“那我只能带叶秋离家出走了。”叶修叹口气。




叶父冷不丁被呛了一下。




当初生什么儿子???




10.


叶秋赶忙拽了一下自家哥哥。




再让这混账哥哥多说几句,他们兄弟二人真要被赶出家门流落街头了。




“所以,”还是叶母开了口,“你们很清楚社会会怎么看你们,很清楚未来的路有多难,对吗?”




知子莫若母。




打从生下这俩兄弟,看两个小婴儿躺床上脑袋挨着脑袋相亲相爱的模样,叶母就做好了面对今天的心理准备。




自己的两个儿子都这么优秀,都只有彼此才能配得上对方,肥水不流外人田,多好。




叶母这算盘打得那叫一个响。




“没错,”叶秋点点头,“除了哥哥我谁都不要。”




叶修沉思了一会儿:“我好像还是更爱荣耀。”




叶秋:……混账哥哥,弟弟还比不过一个游戏。




顶着自家弟弟委屈又不甘的眼神,叶修像摸小点那样摸上他的头:“但在我心里,论人的话,你和爸妈并列第一。”




叶秋高兴了。




小点也开心地吃起了狗粮。




叶父一阵牙疼,他这还没同意呢,这两个不孝子都在他面前秀起来了。




叶母微笑着伸手掐叶父,儿子说爱他们没听见吗。




于是这事儿就这么成了。




11.


后来叶修发微博展示出特地出国领的证,以及十指相扣的照片,上面是两枚戒指亲吻在一起。




顺便艾特了我们叶秋叶大总裁。




叶秋弟弟就一句话。




“这个人被我领养了。”




叶粉们一边感叹这真实存在的霸道总裁风,一边含泪吞下这碗狗粮。




不能魂穿奖章的话,他们可以魂穿叶家那条叫小点的狗吗?






END





点爷:不可以,谁也别想和我抢狗粮,汪。






评论(78)
热度(13129)
  1. 共6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家属@北渝.

© 南沅. | Powered by LOFTER